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班长工作例会

作者: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7:22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中午,我院在8B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9月份班长工作例会。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李其军、薛舒敏以及各班的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老师主持。

会上,徐艳霞老师就最近的《全区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各班的学习答题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督促学生充分利用完3次的闯关答题机会,确保提升答题质量和分数。李其军老师对毕业班的就业问题及学生请假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叮嘱毕业班学生及时加入学院就业信息群,确保就业信息与政策及时有效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同时,他希望毕业班同学摆正求职心理,积极投简历,抓住就业机会。薛舒敏老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奖学金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叮嘱各班及时做好综测排名以确保评选的真实性。最后,刘海涛老师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落实率,对各班的“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最后冲刺和下一步各班的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并对各班班长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做到上传下达,信息通畅。二是加强团结、协调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作效率,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分配、支持、督促和检查班干部的工作展开情况,发辉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榜样。

最后,就各班反映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海涛老师一一为各位班长解答。各班班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做好我院的学生工作。


例会现场


刘海涛老师指导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