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薛舒敏 徐艳霞 郭俊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5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副院长杨海巍、王树伟,院长助理刘海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各班主任监督本班学生按时完成“北部湾大学”微信公众号核对和填写正确的校园卡账号,确保学校对学生奖助学金、物价补贴等的精准发放;二是各班主任、辅导员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心理普查测评,落实好心理普查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学生财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四是继续督促毕业生在就业系统上进行生源信息的核对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思想认识,拓宽就业渠道、就业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梁庆书记在会上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勇担职责,主动关心爱护学生,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尤其做好毕业生就业心理工作。其次要重视心理普查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辅导员要履行相应职责,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学工例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