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学风建设及检查动员大会

作者:刘海涛 李玉杰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7:2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我院学工办于11月12日中午在8B309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及检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纪律委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海涛老师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谈起,强调在宿舍内和课堂内同学们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对宿舍晚检和课堂教学考勤两项工作进行布置,并对课堂考勤填表要求做了讲解,强调要严格考勤,注意规范等事宜。最后,徐艳霞、李其军、薛舒敏三位老师对下周的全体学生教育大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本次大会,有利于学生干部们提高对学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和检查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开展好相关工作和建设良好的学风。


会议现场


刘海涛老师指导讲话


徐艳霞老师指导讲话


李其军老师指导讲话


薛舒敏老师指导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