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薛舒敏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6:40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副院长王树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工办刘海涛主任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12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是做好学生期末部分科目提前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辅导员要进行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尤其是新生班级;二是做好考研学生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务必传达至每个考生,保证每个考生都受到教育,并签订教育责任书;三是按照学院宿舍晚检要求,各带队老师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是做好考研学生关心关怀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对考研学生进行柔性关怀,了解学生所需,并及时解学生所需。同时,各辅导员做好考研学生慰问工作,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梁庆书记强调,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要落实好会议要求,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刘海涛老师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