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薛舒敏 李玉杰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5:5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长郑秀梅、副院长王树伟、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及部署,一是做好班级学业预警工作,对挂科现象严重学生做好谈话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生态度,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二是就业工作方面,继续做好我院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发布招聘信息、动员学生就业以及学生就业数据统计等,多渠道帮助学生就业,完成我院就业工作任务。三是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继续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书记史忠丰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日常动态,积极为学生健康发展进行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我院学生工作安全、有序和平稳。

 

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讲话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