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薛舒敏 徐艳霞 郭俊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5:0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下午,我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王树伟,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及部署:一是做好“温暖校园,携手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和“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二是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发布招聘信息,主动推荐就业,完成我院就业工作任务;三是各班主任、辅导员要督促本班学生做好我院教室卫生工作,学院将每周对教室卫生进行检查并将结果通报;四是抓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档案,按照要求对档案进行核查和整理归档;五是继续做好资助宣传月活动,及完成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确认工作;六是继续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心理健康活动月事宜;七是各毕业班班主任提醒督促本班学生按时完成第二课堂学分,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八是持续做好学风督察、青年大学习、安全教育等学生日常相关管理工作。

郑秀梅院长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要切实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积极主动为学生推荐就业工作岗位,多渠道帮助学生就业,全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任务。

书记史忠丰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主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毕业生思想动态,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抓实抓牢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注重学生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讲话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