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之女生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薛舒敏 莫泽莹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7: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我院女生的身心健康,过上健康阳光生活,塑造女生自爱、自尊、自信的良好形象,我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6:00在4-101报告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之女生健康教育活动。本次女生健康教育活动邀请钦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二区副主任医师冯明月同志作“关爱女生,关注健康”——女大学生生理卫生保健知识专题讲座。辅导员薛舒敏、学院在校女生参会。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徐艳霞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冯明月医师从女性健康基本知识、生理期如何做好自我保健、女性常见疾病如何进行有效处理和预防、异性交往相关注意问题等方面内容展开科普宣讲。冯医师通过具体生动事例及详细的讲解,教导全体女生怎样做一名自爱、自尊、自信的好女孩,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理论扎实、生动有趣的生理卫生保健课。讲座中,冯医师还特别就性传染病的危害和艾滋病预防进行了讲解,呼吁广大女生要洁身自爱、谨慎交友,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女生健康专题教育大会,是我院党建+学生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行政对全体女生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


钦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二区副主任冯明月医师讲话


女生教育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