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清廉迎端午,粽香暖人心”主题传统文化活动

作者:徐艳霞 李孟汉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6:38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崇廉拒腐精神,在我院广大师生群体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在端午节之日,我院党委在8b教学楼举行了“清廉迎端午,粽香暖人心”主题传统文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王树伟,院长助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及我院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刘海涛老师进行了开场致辞并讲述端午清廉小故事。随后,我院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参加端午知识竞赛、投壶、编五彩绳、制作香囊等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我院师生们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为进一步打造清廉校园文化、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助力。


端午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