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委员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6: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班级资助委员的学习生活现状和开展资助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我院班级资助委员的工作、学习热情以及对党、对祖国和学校的感恩之心。我院于2022年6月9日晚上18:30在8B-311教室举办了资助委员学生代表座谈会,辅导员薛舒敏以及各非毕业班的资助委员参会。辅导员薛舒敏主持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薛舒敏首先对本学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级资助工作,也指出材料规范等问题,同时就近期要开展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各班级资助委员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工作能力。随后,各班资助委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所遇到的困难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感悟收获。并表示将珍惜时光,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继续努力做好资助工作,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并对学校、学院的资助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辅导员薛舒敏老师强调,资助委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是连接本班同学与学院学校的桥梁纽带,同学们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有耐心、细心、责任心、注意保护同学们隐私信息,确保班级资助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情怀,关心国家大事,永怀一颗感恩的心,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身学习与工作之中,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当中,做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辅导员薛舒敏讲话

互动交流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