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开展“崇清敬廉 诚信考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薛舒敏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23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教育,营造学风清新、考风清正、考纪严肃的清廉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6月6日——10日组织各班开展了“崇清敬廉诚信考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我校考试违纪处理案例切入,详细解读我校“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内容,强调考风考纪注意事项,引导督促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同时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本次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清廉意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律、努力学习,携手共树清正廉洁的优良形象,为建设“清廉湾大”贡献一份力量。


土木本203班会现场


土木本213班会现场

造价本191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