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树种植活动

作者:陆雪晴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0:2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上午,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种植毕业树活动,为学校捐赠了两颗大叶紫薇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团委书记刘海涛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毕业生们手拿铲子,水桶等工具,共同与领导老师们为大叶紫薇树提水浇灌,夯实土层。每一捧土都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也蕴含着对新征程的展望与期许。“等几年大家再回来的时候,这棵树就长成参天大树了”党委书记史忠丰说。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母校留下了最后一份礼物,种下的毕业树,不仅为建设美丽湾大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更承载着建工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将会见证学校的发展和学校学子的成长。

活动最后,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在植树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种植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