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党团共建学习活动暨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会

作者:刘海涛 黄红森 江吉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5: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给予的殷切希望,2022年11月5日至6日,我院于学院楼8B309教室开展党团共建学习活动暨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和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老师对学员们进行培训,并开展了多项实践活动。参加本次培训会的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党支部支委。

四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题,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融入其中,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刘海涛老师讲授的主题是“高校学生干部语言沟通的艺术”,刘海涛老师表示希望学员们明白语言上的沟通决定工作的成效,主动沟通,平等交流,减少“信息衰减”,将信息传达到位。徐艳霞老师结合自身周围的事例为学员们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希望学员们不管是在目前的学习生活还是今后出去工作都能牢记廉政。薛淑敏老师培训主题为“大学生素质教育”,希望学员们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陈励坤老师就“理想信念”这个主题,希望学员们能够确定方向,确定理想。理论专题培训后,学员们积极开展了清洁卫生、摆放桌椅、气排球活动和投壶射艺实践活动。

本次培训会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活动加强学员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全面提升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切实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为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陈励坤老师给学员们培训


刘海涛老师给学员们培训


徐艳霞老师给学员们培训


薛舒敏老师给学员们培训


学员们参与气排球活动


学员们参与投壶射艺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