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北部湾大学2022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四——落体缓降大赛

作者:覃蓉婷 江吉南 刘海涛 图:王超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8: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并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22年11月6日在8B号教学楼结构大厅开展了北部湾大学2022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落体缓降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黄莹娜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小组的形式展开,参赛小组须在90分钟内,使用组委会提供的工具与制作材料完成装置的制作。并通过抽签决定测试顺序。黄莹娜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参赛小组便迅速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各组选手分工明确,完成装置的制作后,来到了测试环节,当参赛选手将小球放下时,现场的同学们都屏气凝神,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细节。比赛结束后,裁判根据降落时长对参赛小组进行排名。最后由黄莹娜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比赛过程更加体现了同学们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在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各小组在认真制作


选手在比赛


选手在制作作品


落体缓降一等奖


所有项目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