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湾大”清廉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王丹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0:16  浏览次数:

为打造清廉校园文化,推进“清廉湾大”建设,根据《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湾大党字〔2022〕25号)、《北部湾大学开展“清廉+”系列文化活动的工作方案》(湾大党宣字〔2022〕28号)文件精神,我院于2022年11月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湾大”清廉主题征文比赛。

在我院的大力倡导和宣传下,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围绕廉洁文化,弘扬廉洁精神,歌颂、传扬廉洁事迹,写出了一篇篇感情真挚的优秀作品。本次征文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诞生了许多优秀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六名。比赛结束后徐艳霞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使“廉洁之心”树立在建工学子的心中,让“廉洁之花”绚丽的绽放在湾大校园里。


一等奖:陆玲


二等奖:张广佺 刘如星


三等奖:韩婷 黄丽娟 黄柄雄


优秀奖:郭俊成 陆雪晴 莫善彪 李涵 冀雪婷 李宗芹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