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黄立煊 江吉南 刘海涛 拍摄:马波 黄红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0:0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中午,我院团委于8B-309教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刘海涛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刘海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刘海涛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当拥有的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会共有100余名师生参会。师生们深受鼓舞,参会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将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跟党走,学好本领,敢于担当,勇于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带来的新要求,新挑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认真学习的学员


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宣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