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刘海涛 黄宏锦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5:45  浏览次数:

4月30日14:30,建筑工程学院在8B-309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评审由徐艳霞、薛舒敏和李其军三位老师担任。

参与本次竞赛的共有16支队伍,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有四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屡屡快速按下抢答器,各队伍的分数你追我,一时之间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D2代表队勇夺第一名。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

本次活动意在于以赛促学,通过竞赛的方式来提高全院师生对学习党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等方面的了解和认识,明确时代责任,自觉将学习党的知识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唱响爱国、爱党的主旋律。

 

D2队伍选手正在答题

 

徐艳霞老师为获得第一名的D2队颁奖

 

李其军老师为获得第二名的C4队颁奖

 

薛舒敏老师为获得第三名的D3队颁奖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