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喜报——我院团委选派的团队在参加2022年北部湾大学“青年大学习挑战赛”喜获佳绩

作者:陈慧影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0:0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5日19:00,“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广西“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在12栋教学楼104教室顺利举行。

我院团委选派的港航本211彭纹纹、造价本201宋莲芸、土木专升本211谢恩祈三位同学,在赛中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抢答反应迅速等优势,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成功取得北部湾大学2022年“青年大学习挑战赛”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领了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我院同学认真作答

 

陈倩倩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