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北部湾大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歌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农玉莹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7:1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2日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北部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唱比赛在北部湾大学礼堂顺利举行。

我院团委精心组织谋划,组建了一只由107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同学们利用将近两个月的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在最终比赛中各声部配合默契,完美发挥,展现了建工学子的风采,最终以96.1的成绩获得的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本次比赛对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


比赛现场


赛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