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之“清廉”主题学习会

作者:作者:陈莎莎 江吉南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09: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团委·学生会沟通交流,全面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营造优良学风,2022年6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8B-309教室组织开展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团共建活动之“清廉”主题学习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团委书记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老师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史忠丰书记作“营造清新学风 建设清廉湾大”主题报告,作为北部湾大学的一份子,要立足于“博观内省、达道知行”的校训,推动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目标的“清廉湾大”建设。同时,史忠丰书记希望大家要积极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信念;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守自身底线。在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中,树立良好的新青年形象,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周围的同学。

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同学们的“清廉”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学习,携手共营清新学风,为建设“清廉湾大”贡献一份力量。


史忠丰书记讲课


学习会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