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新希望,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2级新生

作者:陈莎莎 江吉南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0:0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至4日,我院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朝气的小“22”们,为我院注入新活力。为做好本次迎新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团委书记刘海涛以及辅导员们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为本次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保障。

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分工明确、共同合作,成立了接待组、迎新组、资料组、绿色通道组等工作小组。当新生们入校报到时,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宿舍入住手续等入学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关注迎新工作,时刻关注新生报道进度和情况,并对我院志愿者团队表示亲切的慰问。面对我院专业改革产生的入学问题,学院领导积极与学生沟通并顺利解决,充分展现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

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顺利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院风,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筑工程学院将会与22级新生们一起成长,共建学院新辉煌。

 

志愿者举牌迎接新生

 

 

学生班主任核实新生报道材料

 

 

学院领导老师视察迎新工作

 

学校领导与我院师生志愿者迎新团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