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党团共建 砥砺青春”主题活动暨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唐文婷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5:23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竞争力,我院于2022年10月16日13:00在东区田径场开展“党团共建 砥砺青春”主题活动暨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艳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励坤、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薛舒敏、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团员代表等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海涛老师结合今天二十大的成功开幕为本次活动的开展作开场讲话,并组织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争当龙头”热身小游戏。随后,大家通过抽签自动匹配出十支队伍,以积分制形式开展十人九足、极限飞盘、珠行万里、呼啦圈传递、撕名牌等系列比赛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个团队的队员全情投入,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通过此次党团共建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把团组织的建设融入党组织的建设之中,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引领,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营造了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促进了组织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刘海涛老师作开场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