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家属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17:41  浏览次数:

4月21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我院党委梁庆书记与学校韩峻峰校长、组织部陆衡部长、图书馆熊拯馆长一道,去慰问我院驻村第一书记朱仲纪家属陈秋梦同志,代表学校给驻村干部及家属带去温暖。

上午十一点,慰问组准时到陈秋梦单位,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了解驻村干部家属的生活情况,嘱咐驻村干部家属有困难找组织。慰问组感谢驻村干部及其家属为我国的扶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事业做的贡献。

朱仲纪同志是2018年3月,受学校委派到博白县东平镇分新村做驻村第一书记的。按计划是到2020年3月期满,为确保2020年国家全部脱贫的目标的实现,朱仲纪同志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坚守驻村一年。


undefined

韩俊峰校长(右二)梁庆书记(左一)


undefined

慰问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