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广西桂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共建交流会

作者:杨曲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4:5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广西桂通咨询有限公司赵德华总经理一行3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就业、未来职业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交流。建工学院副院长郑秀梅、院长助理王树伟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树伟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王树伟对广西桂通咨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广西桂通咨询有限公司赵德华总经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公司的组织机构、业务板块等。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郑秀梅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向桂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做介绍,并与贵公司就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进行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实现互利共赢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