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陈磊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王树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8:47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北部湾大学陈磊副校长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综合科黄钦戈科长陪同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学校党委书记梁庆、副院长郑秀梅、党委副书记韦静月、院长助理王树伟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郑秀梅副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面临困境及五年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陈磊副校长详细的了解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结构、办学方向、师资队伍结构、生源结构、教师科研方向、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对于建筑工程学院能够在建院时间短,基础薄弱情况下取得目前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能够继续创新探索,积累经验,利用好学院的区域优势和学科特色,积极与区内强校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借鉴彼此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和引导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陈磊副校长

 

会议现场

建工学院领导班子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