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毕业生感恩送牌匾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16:5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毕业生代表吴永雄、梁兆鑫俩位同学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为学院送牌匾,感恩母校、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四年培养之情。

看到这幅牌匾,我院领导老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意识到所肩负的责任,更加激发了服务育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热情。学院副院长郑秀梅教授讲到“我们2020届毕业生是我院第一批本科毕业生,是我们土木专业的大师哥大师姐,大家在今后的岗位上要继续努力拼搏,继承我们湾大人的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土木人”。党委书记梁庆教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全员育人理念,全面加强和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据悉,除赠送牌匾外,2020届毕业生还捐赠了三颗相思红豆树作为毕业纪念。学院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祝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未来母校以你们为傲。

 

 

毕业生代表(左一吴永雄,右一梁兆鑫)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