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5:2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2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梁庆书记、郑秀梅副院长、韦静月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专职辅导员徐艳霞老师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核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将核查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说明,确保每位指导老师知晓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同时详细汇报了我院目前就业情况,确保每位指导老师掌握所带学生的就业具体情况。随后,韦静月副书记强调了学校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重要性、严肃性、科学性认识,各就业指导老师要核查好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确保就业信息的准确性。同时要求各就业指导老师结合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积极推荐就业单位,确保想就业的学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同时要继续做好已就业学生就业动态追踪和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服务不断线”。郑秀梅副院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全院的工作,各位就业指导老师要结合实际积极给学生推荐就业单位,全力指导学生就业,做实我院就业工作,全力配合完成就业目标任务。

梁庆书记强调各就业指导老师要切实提高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底线”意识,提升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保证就业真实无水分的情况下全力完成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