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6:5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韦静月副书记主持。

会上,韦静月副书记先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重点强调各班级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及2021级新生迎新相关准备工作,随后带领全体与会老师集中学习了《北部湾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北部湾大学辅导员管理办法》,对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和重要条目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老师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会上,韦静月副书记针对做好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当好班主任这一角色,配合学校完成好各项学生工作,保证学校下达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细化班主任分工,注重与我院专兼职辅导员的共工作做,相互配合,促进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熟悉所带班级情况,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加强班级建设,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

梁庆书记在会上强调,班级是学校的最基本单元,班风建设透射出学校的学风建设,而班风的建设与班主任密切相关,希望各位班主任勇担班主任职责,扮演好班主任这一光荣角色,做到言传身教,帮助所带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建工学院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韦静月副书记在部署班主任工作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