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文:刘海涛 潘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1:2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8B-309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梁庆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查了梁庆同志所做的中共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建筑工程学院文化而努力奋斗》,梁庆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建筑工程学院文化而努力奋斗。大会还听取和审查了韦静月同志所做的中共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坚定不移推动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前发展》。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委成员的架构,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认识,有利于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方式方法,努力把党建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地方,做出成效,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建筑工程学院提供坚强保证。

 

党员大会现场

梁庆书记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韦静月副书记做学院纪委工作报告

选举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