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徐艳霞、韦静月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08:25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10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助理王树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韦静月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韦静月副书记先就9月份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要求:一是落实好学生安全及违法违纪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思想动态的摸底排查工作,“一对一”制定教育帮扶措施,扎实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三是加强学生外出请假管理,严格执行审批流程,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安全;四是认真贯彻执行《北部湾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明确《办法》考核细则,各班主任需有计划的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和专业能力培养,强化班级建设,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五是做好班级学业预警工作,对挂科现象严重学生做好谈话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生态度,不断改进学习方法。

现场,院长助理王树伟老师就教学反馈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督促好班级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开展教学反馈工作,对改进学院教学质量多提宝贵意见。

学生工作开展需要教学与学工密切配合,更需班主任与辅导员通力合作,各班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需切实担负起责任,履行好职责,努力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整体水平。

 

十月份工作会议(一)

十月份工作会议(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