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08:38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11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党委副书记韦静月,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会。韦静月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韦静月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11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落实好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要明确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好每一位新生按时按质完成心理普查工作,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同时要合理和有效运用普查结果,对于心理状况出现高危预警的同学要加强心理辅导和重点帮扶;二是配合学校开展文明校园督查,学校从本周起至学期末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履行职责,,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根据督查要求对负责班级学生进行强调、教育和提醒;三是召开学生文明行为教育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围绕重点强调的“十二条不文明行为”进行逐条逐项详细讲解,使学生文明行为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切实增强学生个人法律意识和道德意识,着力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同时,韦静月副书记还强调,作为学生工作一线人员,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在如何关心和关怀学生上下苦工,对所带班级的每一位学生的心理状态要进行动态观察和关怀,了解学生所需、心系学生所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勤奋学习的学习态度,助力学生健康成才成长,充分履行“立德树人”根本教育任务。

会后,各班级相继召开班会,传达和落实会议要求,并号召广大同学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自我做起,共同维护学校良好校园秩序,敢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建工学院11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一

建工学院11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