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09:13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我院党委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15:30在8B-52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梁庆书记传达4月23日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学工处指出目前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教学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象以及保卫处、武装部指出的涉及学生疫情管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电信诈骗等问题。分管教学的王树伟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分别就我院教师方面、教学方面、管理制度方面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目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各与会老师们也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最后,梁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文章《新时代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强调: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高校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的必然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立足岗位按照要求推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各班主任、辅导员、教师要主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毕业生思想动态,及时分析研判风险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会议

梁庆书记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王树伟作交流发言

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