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5:34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北部湾大学于2021年4月29日在礼堂举行“百年历程感党恩,五四青年报党情”文艺晚会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荣获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回首过去的一年,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怀指导下,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与时俱进、由点及面地完善我院共青团工作格局,善于把团的工作放在“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上谋划考量,打开视野、注重实际,持之以恒做好为党育人工作。

“获得‘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学校对我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认可和激励,这也是我院团委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我院团委全体成员一定会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会后激动的说到。

 

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奖牌

 

刘海涛老师领取五四红旗团委牌匾

 

李婉然和陈缘领取五四红旗团支部证书

 

刘海涛老师领取优秀专职共青团干部证书

 

邱玉婷领取优秀共青团员证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