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分析指导会

作者:徐艳霞 韦竞婧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0:36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升就业质量,2021年5月18日下午15:00在学院8B-309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分析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学工办主任刘海涛、毕业班辅导员徐艳霞以及全体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徐艳霞主持。

梁庆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我院未就业毕业生进行指导: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并从自身利益层面、家庭层面、学校层面、社会层面进行了分析。二是积极主动就业,建议毕业生们要获取就业信息、学会分析自己、主动联系就业单位、联系就业指导老师等。三是积极准备,从专业技能准备、简历准备、写作准备、考编准备、考教师准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随后郑秀梅院长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查表对学生就业意向岗位进行全面分析,并从家庭层面、社会层面、就业信念、面试材料准备、专业能力等8各方面进行就业分析指导,要求只要有就业意向的同学都要保证就业,各毕业生要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班主任,不断了解就业信息,先就业再择业。并祝愿未就业的同学都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岗位。

最后,梁庆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时注意的事项,了解清楚之后再签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二是要解放思想,明确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就业分析指导会现场

 

梁庆书记给毕业生进行就业分析指导

 

郑秀梅院长给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分析和指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