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1:26  浏览次数:

6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郑秀梅院长率队赴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与交流。副院长王树伟,院长助理刘海涛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秀梅、王树伟一行实地参观了南宁学院土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教学实践大厅、BIM实训室及档案室,并与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益声,副院长沈建增、陈华及该院对口部门负责人座谈。

苏益声介绍了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发展思路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沈建增以“建设卓越的土建类专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主题,介绍了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郑秀梅对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方向凝练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立足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在工程教育认证、实践教学体系构建、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值得我院学习与借鉴。她希望两校间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职业技能培训、师资培养、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并就各自发展的瓶颈问题及制作因素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郑院长查看档案管理方法

实验科王海科长向我院调研组介绍实验器材管理经验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苏益声院长介绍办学情况

苏益声院长向调研组介绍实验室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