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郑秀梅院长率队赴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与交流

作者:王树伟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9:10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带着“学经验、找差距、明定位、谋发展”的主题,建筑工程学院郑秀梅院长率队赴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与交流。副院长杨海巍、王树伟,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秀梅、王树伟一行实地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结构试验大厅、工程教育认证档案室等场地,并与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树声,副院长余文成、虞爱平及该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座谈。

张树光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余文成介绍了该院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虞爱平介绍了该院实践教学管理、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特色及亮点。土木工程专业及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各自介绍了专业师资、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

郑秀梅表示,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专业建设及科研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值得我院学习与借鉴。她希望两院间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教学创新及海工材料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1

座谈会2

参观工程教育认证档案室

参观结构试验大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