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8: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8B508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梁庆、杨海巍、刘海涛3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王树伟、蒋琼明、宋丰轩、徐艳霞、李其军5名同志作了自由发言。读书会上,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近期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百年风雨,百年征程,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与辉煌,都是刻骨铭心的画面,积极引领着全体中国人民默默的前行,追寻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和忠贞。

梁庆书记做了主题为培养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的发言。希望大家能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寻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问题的答案。在总结发言时梁庆书记认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教育中学得深、悟得透,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实干,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探寻学习路径,争取更大的工作实效。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