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李其军 陈慧影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0:35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我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2021年10月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园一楼大厅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简称双选会),我院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学院的毕业生500余人与52家用人单位现场洽谈,截至2021年10月22日晚,我院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签约人数达到133人。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南宁易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土木工程类、水利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类、测绘类、财务类、行政类、营销类、化工类、食品加工类等1900多个岗位。我院也给参与企业精心准备了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的宣传资料。企业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前景规划、发展前景以及招聘要求、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招聘人员中有不少是我校往届毕业生,以“招聘方”身份重返母校,他们真诚地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并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宝贵建议。我院党政全体领导亲自莅临现场指导,热切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以及签约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增强自信心,勇于就业,同时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下午三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院长助理刘海涛、办公室主任朱仲纪、辅导员李其军和我院的2个学生代表在学校众创空间101室与15家用人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不少招聘工作人员对录用我院往届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赞赏,特别强调新录用的毕业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给学院办学提了宝贵建议。我院领导表示将根据企业的建议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同时希望企业能与学院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我院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和钦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学校招就处叶绍凡处长和钦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黄艳莲副主任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企业招聘人员与同学们热切交谈


我院领导与学生亲切指导


现场气氛热烈


招就处叶处长与我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