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大学生廉洁奉公意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2021年11月15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大学生党风廉政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书记梁庆、院长助理刘海涛、辅导员李其军、薛舒敏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共六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党务秘书徐艳霞老师做了专题讲座。

会上,徐艳霞老师用一些典型案例引入,从什么是廉政、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廉政教育和大学生如何做到廉洁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告诫全体同学,大学生正是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在大学时期就有廉洁意识,对大学生今后进入社会会产生重大影响。希望全体同学要有廉洁意识,做到不贪不占,塑造健康成熟人格,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廉洁意识、有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的大学生。

本次大学生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是我院党建+学生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学院的党风廉政教育,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怀,是学院党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徐艳霞老师主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