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晚自习及宿舍检查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带领下,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助理及学生干部,于2021年11月17日晚对学生晚自习及宿舍情况进行检查。

梁庆书记亲切询问学生学习及宿舍生活情况,热切关心学生的住宿问题,对在宿舍学习的同学给予表扬并提醒早点休息,对在宿舍玩游戏、吵闹的同学进行教育并提醒不要打扰他人休息。

本次检查,是实施党建+学生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党委实施“三全育人”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体现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的学风建设,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怀,是学院党委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梁庆书记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梁庆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辅导员检查女生宿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