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7:38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例会研究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仲纪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刘海涛助理从学业预警、就业、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心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杨海巍副院长就大创项目申请、BIM比赛报名和实验室标识、标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树伟就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课程思政、毕业实习、近期考试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史忠丰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最后,郑秀梅院长结合学生学业预警、毕业答辩、学科竞赛、实验室安全等学院工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坚定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抓好责任落实,做好关系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

例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