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五一放假前实验室、教室及实习实践教学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黄建淼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隐患。2022年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及副院长王树伟带领办公室、实验室及教务相关人员,对全院的教室、实验室、实习实践教学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郑秀梅院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实验室、教室一定要保持整齐卫生,任课教师必须加强宣讲及教育,杜绝学生带食物进实验室、教室的行为,要建立完善管理体系,明确部门职责。

史忠丰书记要求一定要全面对标对表教育部、教育厅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机制,对实验室、教室、实习实训场所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危险源等进行有效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