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荣获北部湾大学首届党务基本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20: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部湾大学于4月25日-28日举办了首届党务基本技能大赛。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我院党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组建了以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为组长的参赛队伍。经过知识竞赛笔试、以案说理、实务操作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徐艳霞、刘海涛两位同志分别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党委获得以案说理比赛三等奖,实务操作比赛一等奖,最终我院代表队斩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北部湾大学首届党务基本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我院党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锤炼党务技能,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荣获北部湾大学首届党务基本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以案说理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