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率建筑工程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一)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09:50  浏览次数:

5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率建筑工程学院赴广西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对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表达了亲切地慰问。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倪文豪,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副院长王树伟,院长助理刘海涛,辅导员李其军等陪同调研。

当天,陈磊副校长实地调研了各公司的检测室、检测器材等,了解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设备及检测过程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座谈。座谈会上陈磊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走访企业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两位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湾大学子更加充分高效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调研期间,陈磊副校长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校友,他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湾大学子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座谈会上,陈磊副校长讲话

 

座谈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