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2022年北部湾大学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08:4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19:30,“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2022年北部湾大学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4栋教学楼报告厅举办。

学院高度重视,经过我院团委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动员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于5月10日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选拔了两名优秀的同学参加学校决赛。其中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专升本陆肖怡同学表现出色,展现了建工学子的风采,在众多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2020级港口与航道专业唐思乐同学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勇于表现自我,获得了优秀奖,特此祝贺!

本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受助学生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爱党爱国、爱家、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和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作为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让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陆肖怡同学正在发表演讲


唐思乐同学正在发表演讲


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和获奖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