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22:35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带领学校党校办、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和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共8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秀梅院长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师资、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当下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岗位畅谈工作体会,汇报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陈磊副校长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不时与同志们交流看法,相关职能部门也一起做了详细解答。

陈磊副校长讲到,学校将寻求构建合理的人才体系和人才引进留存机制,务求提升人才质量,以支持和服务于学校的内涵建设,他指出,人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希望学院多渠道、多形式、高质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完善激励机制,为学院教师提供帮助和支持,继续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

陈磊副校长作工作指示


郑秀梅院长代表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