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建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作者:辛瑞雪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5:1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9日上午,由学校教务、人事、招就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到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并开展座谈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到学院8B-311教室认真听了杨松老师的课,并在课后与其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会上,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副院长王树伟分别汇报了学院开学师生到校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和办公室建设进度、专业综合评估准备等工作。检查组专家丁越华、蒙宏洁对杨松老师公开课作出了点评,肯定了杨松老师教学过程中行为规范、声音洪亮,课程能很好地与平路运河相结合,同时提出了课堂改进的建议。人事处陈放副处长对近期职称、绩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招就处叶绍凡处长对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教务处钟其鹏处长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对建工学院基层教学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给予了肯定,对毕业生就业、学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教学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随后实地检查了学院结构大厅建设和改造进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听课


检查组专家丁越华听课点评


教务处钟其鹏处长总结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检查结构大厅建设和改造进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