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6:3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9日上午10:30,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8B-523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并落实第一议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我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综述》、《我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清正教风——铸师德之魂 强立教之基》等清廉系列文件精神,为“清廉湾大”建设助力。

会上,王树伟、朱仲纪、蒋琼明等3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廉洁文化、清廉广西、清廉学校、清廉湾大、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题作中心发言。杨海巍、黄莹娜等2名同志分别作自由发言。

史忠丰书记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清廉湾大”建设、学院统战工作、学院发展等助力。


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领学清廉主题系列文件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