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吴伟琦书记一行到我院交流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09:5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一行到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陈励坤以及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到我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史忠丰书记对吴伟琦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学习合作。

吴伟琦书记对建工学院对此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工队伍情况,并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教育管理、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气氛热烈。随后吴伟琦书记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到我院的学生代表进行慰问,了解他们在我院的学校生活情况等。

座谈结束后,吴伟琦书记一行参观我院文化建设,进一步加深交流学习。


史忠丰书记对吴伟琦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吴伟琦书记对建工学院对此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