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案示警”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辛瑞雪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0: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北部湾大学“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以及《扎实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十条措施》的文件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召集全体教师在8B-523会议室召开了“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朱仲纪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全体教师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该教育片纪实披露典型的腐败案件,独家揭秘办案过程,震撼人心、扣人心弦。观影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为大家剖析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高校的案例,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我院全体教师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法纪意识、做到以案为警。


观影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