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团共建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辩论赛决赛

作者:刘海涛 江吉南 马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3日 09:10  浏览次数:

为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友谊与凝聚力,我院于10月22日在8B309成功举办党团共建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辩论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老师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梦珍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继而是正反方辩手自我介绍。正方“辩型金刚队”的辩题为:人们更应该享受忙碌;反方“你杠我就是我队”的辩题为:人们更应该享受闲暇。比赛开始,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辞。双方二辩三辩思维灵活,逻辑缜密,在攻辩环节中你来我往,唇枪舌战。随后而来的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最后比赛由双方四辩精彩的总结陈辞落下尾声。经过评委们的评判,诞生了建筑工程学院本年度辩论赛的各个奖项的获得队伍及最佳辩手名单,并由评委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建工学子们的非凡风采与建工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刘海涛老师点评


一等奖团队


二等奖团队


三等奖团队


赛后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